Lunasol 2017新品五色眉粉/眉眼盘试色

很久没有买过lunasol的产品了,今年几季的新品都觉得没太多新意,翻来覆去的还是老样子。唯独这一个五色眉粉,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其实比起眼影或者腮红,眉粉的颜色是最难选择的。特别我这种不染发但是头发也没有特别黑的人。眉粉的颜色不可以太浅因为本身还是黑发原色,但是也不能太深因为天生发色不是很黑,而且我这个渣技术画出来就是蜡笔小新;更加不可以偏红也不可以偏黄。欧美很多品牌的眉粉虽然质地什么的都不错,但是颜色多多少少总会有些不合适。所以算下来,眉粉中用的最多的还是日系品牌,比如之前的suqqu和elegance。

lunasol这一块眉粉感觉最大的好处就是颜色更多,而且搭配的非常好深浅合适。比起suqqu和elegance的三色,这一块五色眉粉更方便画出自然的颜色过度,好上手好控制。最浅色用来提亮,中间色用来做鼻影等都非常不错。而且还可以当做哑光眼影来用,如果是早晨比较赶时间的时候,简直是一盘在手眉眼都有,非常方便。

 
热度(12)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