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silky pressed powder 防晒蜜粉饼 Spf25 Pa++

资深猫奴paul & joe在17年夏季推出的抢钱蜜粉饼,专门打劫同样的资深猫奴们。话说大家都是猫奴,何必互相伤害呢!

这款蜜粉饼一共有两个色号,003是有细闪的淡粉色,004是哑光的米色,我选了效果比较自然的004。如果是肤色比较白的妹子可以选有提亮效果的003。

壳子萌破天际,还带一个同系列图案的抽拉袋可以当化妆包用。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冲着这个壳子买的这个蜜粉饼。至于内容嘛,当时觉得paul & joe的底妆整体水平一直还可以,想来这次也不会差。不过说真的,壳子这么可爱,好不好用真的重要吗?

不过这块蜜粉饼,也确实是蛮好用的。

粉质很细腻轻薄,用来补妆非常合适。颜色很适合黄二白的肤色,和底妆可以完美融合,补妆的时候也不会卡粉或者结块。使用起来是哑光感的,定妆控油效果很不错,作为混油皮表示非常满意。加上还有Spf25和pa++的防晒指数,虽然指数不高,但是作为防晒指数这种东西多一点我就会觉得更心安一点,有总比没有强。假期出去玩的时候带的这块粉饼,补了一次妆觉得效果非常惊喜。

总的来说打分五颗星,兼有可爱萌翻天的外壳和很棒的实用性,个人来说非常喜欢。

手上还有另外两块Paul&Joe的蜜粉饼,等我用完了再来发心得~

 
热度(24)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