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让我彻(zan)底(shi)放弃美白事业的美白精华嗯。当然不是它们不好,这两款美白精华都是挺好的,这么说完全是我自己的体质问题。

       我有一个特别莫名其妙的过敏体质,就是用大多数美白类的产品都会起痘。按说从我开始护肤至今十多年过去了,美白产品的成分已经更新换代那么多次,总该好了吧。但是并没有。

      对我来说,美白产品可以被划分成三类:1、可以白,但是会起痘。2、不会白,但是会起痘。3、不会白,但也不会起痘。所以基本上来说,我是要在黑和起痘之间二选一。这也是我没命的做防晒的主要原因了,别人黑了还可以靠美白产品弥补一下,我黑了简直就是没救的。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处在一个这样的循环里:皮肤最近挺稳定啊也不起痘→买个美白精华让自己白一点吧→我擦果然又起痘了→停掉停掉,换稳定皮肤的产品→痘好了→感觉自己还是好黑啊要不再换一款别的美白精华试试呗→我擦又起痘了……

      真的很想写个纸条贴在化妆镜上:再买美白精华就是小狗!

      回来说这两款美白精华。一款是CPB的美白精华,一款是kiehl's的美白精华。

      CPB这个系列的美白产品,我到现在用过三款,全都可以白!包括那款身体的美白精华和眼部的美白精华。如果是不会起痘的那种肤质又想美白的,讲真真的很推荐你们试一下。这款美白精华,用下来真的是白的实实在在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美白效果非常棒!而且是那种皮肤晶晶亮照镜子会自我陶醉的感觉!如果不起痘的话我真想给它打一百遍电话……可惜,我用了大概三四天后就开始起痘……一开始还没怎么注意,因为正赶上姨妈期皮肤状态不稳定,而且一开始就起了一两个也没引起重视……于是继续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当我对它的美白效果觉得无比满意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妈跟我说,你最近脸上怎么开始起痘了!我才反应过来情况的严重性……于是没办法,简直是哭着停掉了这款精华……

     之后,我琢磨应该是这款美白成分太有效了吧,我要不要换一个温和一点的美白精华试试看……正好逛街的时候路过契尔氏,就进去转了一圈,买了两瓶这个契尔氏的焕白祛斑美白精华。其他的美白精华一般都是在晚上使用的,需要避光,瓶子也都是不透光的,然而这瓶美白精华前所未有的用了白色透明瓶子,我当时就觉得哇塞好独特好清新好不造作好与众不同的,和其他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于是回家美滋滋的开始用了……一星期后,感觉肤色还是很亮很好看的,但是起痘起的更厉害了啊我摔!!!

      就这样,这篇心得完全就是我与这两款美白精华的血泪史……

      非常心塞,不打分了,总结一下吧。这两款美白精华都有美白效果,质地都很清爽好吸收,秋天会觉得略干,需要做好保湿,但是我用都会起痘。最近这款时间估计都会老老实实养皮肤不去折腾着想美白了……真的很想继续和命运抗争下去啊然而实在是没有力气了……等以后有什么新的美白成分了再说吧……希望科技发展可以挽救我这张和白不怎么兼容的脸……

 
热度(14)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