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睡不着,所以看了无数场球。五大联赛加欧冠,还有欧国联和欧预赛,不光把自己的本命球队的都看了,甚至把对家的也看了。

可是N不怎么开心,碎碎念着让我不要熬夜了早点睡觉。于是昨天十二点,我给他发微信说,我要去睡了,快夸我。

矫情如我,早睡一点也是需要人夸的。

在微博上看到,说人为什么会晚睡呢,因为自体永远在寻找客体,我永远在寻找你。

这话说的有些伤感。

如果用周星驰的话来说,其实就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吧。

记得我第一次旷日持久的失眠是高二的时候。连续一个月做恶梦,整个人精疲力尽,恍惚到了极点。在严重的时候,我会做连续的噩梦,昨天的和今天的在情节上可以串联起来,前一晚上躲避的怪兽和洪水,这一晚上再次出现。在不严重的时候,也只不过是从这一个噩梦跳到另一个噩梦。连续这样一个星期,睡觉就变成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只能尽力保持清醒,直到精疲力竭。

生活是接连不断的一场战斗连接着一场战斗,每个人都枕戈待旦。

而真正好的睡眠需要彻底的安全感。

所以,我们需要真正安宁稳定的生活,而不是望梅止渴的那一种。我们也需要真正健康稳定的关系,而不是画饼充饥的那一种。

在获得这一切之前,说什么都是没用。

我们需要一个人,可以对他说:我相信你,那在我睡着的时候,我可以把心在你那里放一会儿吗?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会儿,换你来保护它。

晚安。

 
热度(3)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