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杂七杂八的文具小物什么的。

1、魔女宅急便主题的咖啡杯,来自Noritake。“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尽管也曾有消沉的时候,我还是过得佷好。”

2-4、森林郊游笔袋,来自papermood。这个颜色和图案真的太喜欢了,带着一种清凉沉静的感觉。容量很大,再也不会各种找不到U盘找不到便利贴什么的了。

5-6、桌面上的小风扇和加湿器,还有一堆很可爱的充电线,都来自洛夫特旗舰店。在这家店也杂七杂八买了不少小东西了,都挺可爱的。

7、手帐本,来自kikki.k。B6尺寸的活页本,拿来记各种琐碎的一边吃吃喝喝一边减肥的日常。

最近又开始连轴忙的日子了。经常早晨五点就要起床去上班,下午九点多才结束一整天的工作,只用一周就收获了一个沙哑的嗓子和脚上四个崭新的水泡。每一天回家踢掉高跟鞋换下衬衫和西装短裙,卸妆敷脸,好几次就这样靠着床头带着面膜睡着过去。可又能抱怨什么呢,不过都是大时代里的小人物,谁不是这样一路跌撞挣扎求一个生存,没什么好矫情的。我们在一开始,都低估了2020。很多重要的时刻都是这样悄然来临,毫无预兆的,在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的一天,整个世界就默默走到了一条没有人预料过的时光岔路上。一切都不同了,一切再也不会相同了。

其实还是有些迷茫。生日的晚上Theo打来了电话聊了很久,这几天又跟哥哥谈过一次。总觉得是找到一点方向,但还是迷茫。我其实一直都想不明白自己对安定下来的莫名抗拒是来自哪里,是因为什么。似乎这颗心永远都不安分,永远都渴望去新的地方,渴望新的道路,渴望未知和不确定性。可固定宫的天性又总会把我往现实里面拽。这多么矛盾。

他们每个人都问过我,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猛然觉得对这个问题,我真的如自己曾经认为的那么确定吗,或许我还需要再想一些日子。

不过,不管怎样,“尽管也有消沉的时候,我还是过的很好。”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