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 Caviar Clinical鱼子酱防脱洗发水。这个是用完了Ojon之后开始用的。也是250ml装。针对头发细软稀少掉发的情况的,可以减少头皮的DHT,清理油脂,净化头皮。价格比Ojon要贵一点,没香味,有点淡淡的类似药味的味道。
洗完了无涩感,感觉单独用不用护发素头发也很柔顺。这个系列是没有护发素的,一共有三款产品,包括防脱洗发水,防脱喷雾,和促进头发再生增强剂。在防脱发方面,我是用完了OJON之后才开始用这套的,最近掉发没有变多,也没有再出现洗头发的时候一缕一缕往下掉的情况。感觉还是很有效果的。因为我头发本身比较厚比较多,所以也不期待它们变得更厚,只是不掉的厉害,能维持现状,我觉得就很OK了。最近因为一直在用防脱发的洗发水,觉得浴缸啥的都不太容易堵了哎。。
       
我一起买的还有同系列的防脱发喷雾。这款喷雾是可以每天用的,帮助促进新头发顺利生长,减少头皮出油,预防掉发。是干发使用,直接喷在头皮上,用手轻轻按摩就好,不需要冲洗。可以早晚都使用。如果掉发比较厉害的,我觉得搭配一个这个还是不错的,是高养护效果的,用了几次也没觉得会增加油腻。现在我都算是晚上洗完澡睡觉前会用一下~

 
热度(15)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