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在微博上很火的助睡眠喷雾。deep sleep pillow spray

话说为了这个还和我娘亲吵了一架。我娘亲以为这个是喷雾状的安眠药,可以让人昏迷的那种Σ(っ °Д °;)っ所以坚决不让我用。。

话说那种东西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买到啊┑( ̄Д  ̄)┍ 

话说,这东西。。对我没用。。。感觉作用就是给人营造一种安宁的薰衣草香的氛围。其他作用真的没有感觉到。也可能是我的失眠真的已经无药可救了这种小打小闹对我来说毫无效果。。反正用了一阵子该失眠还是失眠该做梦还是做梦。。

而且我真的是对薰衣草非常不感冒。

如果说只是睡眠香氛的话,目前最喜欢的还是鸠居堂的白檀。。

最近开始跑步之后倒是不会失眠太厉害了,但是还是总做梦。

好像从高中时候开始,就没能停止过。而且还会连着四五天做故事情节很连续的那种梦。

准备去给自己再买一只可以抱着睡觉的软绵绵的兔纸玩具好了。。。。

 
热度(6)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