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黑管唇釉 ecstasy lacquer 402、505、506试色。

armani的唇釉我在若干年前收了一只最火的504,然后就进入八风吹不动的状态了……任凭网上的各种试色火成什么样子,都不长草。

一直到黑管的新品一出,就忍不住一次性拍了五只。顺带着还草上了红管的若干新色……

结论是暂时不长草根本就没用,钱真的是早晚都要花掉的_(:з」∠)_

很想像大家一样拍真嘴。无奈我实在是懒_(:з」∠)_ 而且还忙……

在一片美艳的试色里面觉得我这个真的是简陋到极点了,凑合看吧,反正颜色是重点(恩我在自我安慰,不用搭理我)。

都是做了蛮久的功课收的。

402是个非常好看的橘红色。这种偏红的橘色非常适合偏黄皮来用,显白,提气色,而且非常有时尚感。

505是我一直以来最爱的玫瑰红。艳丽,娇嫩,很好看,不挑肤色。

506的紫色调有点重,带闪,有点挑肤色,黄皮黑皮要慎重一点。

另外这个系列上色也实在是太牢固了吧。最后一张图是我用纸巾搓了半天之后的样子。。。

 
热度(30)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