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韩庚恶心了算是三次。
被他的脑残粉恶心了无数次。

 

是的,盗窃罪有起判点和时效,法律上可以不起诉。

但是单单就给同学喝尿这一条,一生黑不解释。

这到底是谁下作啊?

还能更下作点吗?

那个同学不是贫困生吗?他不是故意给人喝的吗?如果不是贫困生他会这么做吗?他不是毫不在意甚至得意洋洋的讲出来了吗?

他不是傻,他只是完全不care好吗。

讲真,要是我读书的时候有这种人,见一次我能打一次。

        

我读书的时候学校里也有贫困生。高中时候有,大学时候也有。

高中时候运动会,我们好多个同学都是自己一个人带了恨不得七八个人的午餐,然后四处分给别人吃,还生怕同学会介意会不高兴。男生一起打篮球买饮料喝,从来都是多买好几瓶。

大学时候,有个贫困生丢了饭卡回宿舍哭,结果全宿舍不动声色轮流给她买了一个月的饭。

这真不是你弱你有理,他们也从来没有要求别人这么做。那时候真的也没有想太多,没有在乎自己是不是吃了亏,甚至没有多久,那些帮过别人的人,就把这些事情忘记了,并不再提起。

我觉得,不要求都能想着去稍微帮别人一把,也不劝他人去当圣母。但是,我觉得不要主动去欺负别人是个底线。不想给同学喝水的话可以不给,不给其实并没有什么。至少,不能去让他们去喝尿。这太下作,太恶毒。

善良可以不是一种美德,善良甚至可以是一种缺点,但是善良比恶毒要好很多。

 
热度(19)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