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着病依旧很八卦的泰森。

  

都说德牧是智商第三高的狗狗。。。

但是我觉得泰森大概是德牧中的二傻子_(:з」∠)_ 实在是蠢爆了的一只汪啊。

比如它根本分不清是吃药还是吃零食,反正给他他就乐呵呵的吃掉,吃完了还仰着脸看着你,满脸期待的问你还有吗。

比如它现在根本没觉得自己在生病,还是每天傻玩傻乐呵,开心的不得了。不像是美龄,有一点不舒服就开始各种闹情绪撒娇。

比如他看上去很大只其实胆子小爆了,到现在都不敢上我家的楼梯。每次进屋都只能在一楼转悠。甚至从一楼到地下室的五级台阶他都不敢下去。。

经常很无奈,美龄和元宝都很聪明,怎么就泰森这么傻乎乎的。

但是他偶尔还真的会表现出很高的智商来。就让我很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愚呢,还是大智若愚呢,还是大愚若大智若愚呢_(:з」∠)_

比如他超级会吃核桃,吃的很仔细的壳全部吐掉肉吃的干干净净。。

比如他特别会从人的声音和表情判断你是不是真的生气,如果你生气了他就以你为圆心画一个圈绕着走。。挨骂的时候装的特别老实,只要一给个好脸立马翻肚皮打滚撒娇还哼哼唧唧。。

比如他从小就特别会开笼子门阳台门各种门……

  

不过不管聪明不聪明,泰森都是一只很善良很憨厚的狗狗。他对自己家的人都极其有爱有耐心。

每次挨骂了都只会找个墙角趴着,用爪子捂着头等着挨揍,还会偷偷地看你的脸色。

每次被美龄抢了好吃的,都只会可怜兮兮的在后面跟着看,从来不会去硬抢回来。

小时候他关在院子后面的笼子里,我给了他两块肉骨头,他会把一块扔出来给美龄吃。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不小心掉出来的,又给他放回去,他会再叼着扔出来给美龄。。。

美龄去钻树丛,挂了一身小树枝儿出来了,他会追着美龄一根一根的把她身上的树枝叼下来。。

反正这样的事情好多好多。。。

  

哦对了,最神奇的一件事情是。。。有一天晚上遛狗的时候,泰森跑去和邻居家的德牧打架了,几只汪隔着一道院墙互相对骂,我喊了半天泰森都不肯回来。把我气坏了,跟美龄说,你倒是管管泰森啊。结果美龄对着泰森的方向汪汪汪一阵喊,三十秒后泰森回来了 _(:з」∠)_ 我很忧伤,觉得自己说话没有美龄管用。。。。


 
热度(59)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