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安静而勇敢地追随真实的直觉,而且以我生命所有,捍卫并保有它的纯粹。 

因为直觉最为敏感脆弱,一碰即碎,稍有冒犯,便会逃走,一起贪念,它便会消失。 

因此我极为小心,别人看来,已经是偏执狂傲,我只是无从解释。


如果伸手碰一碰他,多么好。只是碰一碰,圣徒渴望吻一吻圣骨一样,亲近不可碰之物,碰了就会有火烧无花果树,有烈焰焚城,她还是要碰上一碰。


念你细如冰裂,我只是无法惊动,惜你心密如尘,隔世岂能对镜相照,犹想你静默羞怯,我还是听到了你,并且心动而且离开。

                ——黄碧云


 
热度(7)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