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杏仁鲜奶护手霜,刚刚回购的,拿出来拍个图。

甜甜的温暖的美好味道,厚实的滋润感,用起来觉得满心欢喜,就好像偷偷想起了什么人。

  

这个世界上,无法掩盖的,除了愚蠢,还有真爱。

我和Kid聊,说,这世界上真的有暗恋这回事儿吗,我怎么觉得爱上一个人根本“暗”不起来呢,所有的表情和眼神都是欲盖弥彰。

他说,当然没有了,不然你觉得为什么当初我会一眼看出谁暗恋我的。

我说,那是你直男的蜜汁自信,你恨不得觉得全世界暗恋你呢有什么奇怪。

他说,你滚。

他又说,越是聪明人越能看透,但是知而不言,才是聪明人对聪明人的做法。

想了想,觉得很对。

假如确实真爱和愚蠢无法掩饰,那么还好,我从来不曾把这两者扯在一起。

 
热度(21)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