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 三色高光修容盘

陆续把两盘用到了铁皮结果都没有发试色,这个拖拉的也是没谁了。日常用的非常多的一盘修容盘。铁片代表我的心。

色号从左到右Dim light、Incandescent Light、Radiant Light。

Dim Light是自然裸色感,这个色对我来说有点尴尬,没什么提亮效果,所以基本上没怎么用过。据说是可以当全脸定妆粉的,可以平衡皮肤的冷调和暖调,但是我木有全脸试过也不好说。

Incandescent Light是我最喜欢的高光色,有一点微微的偏粉,上脸提亮效果很自然可爱,今天试色没有拍出来那个偏粉的感觉。感觉之前的这个拍的更准一点:http://summer-mint.lofter.com/post/1d3cc553_8f3596f 这个色好像因为太受欢迎,原本是限定的,后来出了单独的单色盘了。

Radiant Light 是被我用的最狠的色,当修容来用的。效果特别自然可以放心刷刷刷。但是这个颜色是偏暖的,所以如果是冷调皮的话可能不太适合,但我是暖调皮啦,所以用起来反而觉得不错。

粉质细腻、服帖、持久,质感和品质上没得挑。

 
热度(22)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