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放在前面:我花了二百多块钱买了原价加起来六千多的三双高跟鞋,自己都被震惊到了。

       我一直是很喜欢jorya家的,他家衣服版型和料子都不错,唯一不可爱的大概就是价格了,动不动大几千一条裙子,每次去专柜一不留神就刷掉五位数,想想也真的有点肉疼。不过后来发现了,咱有万能的大淘宝。找代购的话新款一般能有75折的折扣,算一算也便宜出一瓶lamer眼霜呢,多划算呀。旧款的话就更不用说了,一般五折左右很常见,时间久一点的旧款二折三折也不奇怪。曾经有一条12年的小黑裙,我在刚出的时候花了四千多买了一条,特别喜欢。结果去年年底的时候在网上一看,竟然折扣到了三百块,于是又买了一条,正好之前的那条穿了不少次有点旧了,简直不能更开心。可能唯一的问题是需要花时间去从一大堆丑成鬼的旧款中选那么几件不会过时的好看的款出来,然后还要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号,着实是有点麻烦,可是挑选的过程也是购物的乐趣之一嘛。不过我也不会都指望着旧款打折才会买,如果是自己喜欢的新款也会直接买当季的,因为很多好看的款能剩下库存的可能性太小了,经常这一季还没到呢,就没有货了。

       前几天818 的时候似乎是专柜旧款打折搞活动,很多12年11年的旧款便宜成白菜价中的白菜价,于是一口气买了很多。不过觉得最惊喜的就是这三双凉鞋了。真的应了大街上常听见的广告词,原价几千元的凉鞋,统统不到一百块,统统不到一百块!

      其实在下单的时候,我本来打算着,都这么便宜了,就算是有点瑕疵或者什么小问题也没关系,反正穿一次都不亏穿两次就赚了。一双鞋在仓库里放了五年,胶肯定会老化,要是真的开了一点就找个修鞋的去修一下嘛,比起来还是赚到的。结果收到了发现,完全就是新的嘛!反正我是没挑出什么毛病来。

       前两双是同款,我觉得这个款式很好看,于是驼色和黑色各买了一双,用来搭配衣服。原价都是2180,羊皮和猪皮的,12年的款,入手价88。最后一双是牛皮、羊皮和猪皮的,原价1880,11年的款,入手价99。是不是划算哭!!!!其实夏天的凉鞋每年无非就是那么几个款式来回变化,粗带子细带子,粗跟细跟,铆钉蝴蝶结之类的元素排列组合,所以只要选对了颜色和款式,搭配对了衣服,不太用担心款式过时问题~

      不知道十一和中秋还会不会再有这种白菜活动,我还打算买几双靴子呢!

 
热度(11)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