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 新版的肌底精华

新版的CPB手榴弹肌底精华,一直到用完了才来写repo。

新版外包装的形状换了,但依旧是blingbling闪闪的,瓶子比老版的更好看,质感超好。

质地感觉和老版相比没什么很大的区别,清爽水润不粘腻不厚重的感觉,吸收起来嗖嗖的,非常适合混油皮油皮来用。功能上据说新版精华可以根据皮肤状况进行改变,做到智能化调节。虽然我并不理解这是怎么做到的……

使用感和功效上和老版相比,我个人觉得也没啥太大变化。依旧是清爽保湿不油腻,有一定的稳定和修复效果,可以很好地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我其实很看重最后这一点,这也是我一定会使用肌底精华的原因。最近在护肤品上是比较精简的,但是因为熬夜啊出差啊之类的,担心加速皮肤老化,所以会特别着重使用一些抗老修复类的精华产品,比如我最近很爱的黛珂ip. shot精华。这一类的精华产品大部分质地偏厚,而之前如果有了这一款肌底精华打底,叠加其他的精华也会更容易吸收,修复效果更好,能得到1+1>2的结果。

整体打分五颗星,会继续回购。

 
热度(8)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