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这款沐浴露和身体喷雾是我这个夏天的最爱。

对于油皮痘皮来说,其实不光是脸上容易起痘痘,后背和胸口也是特别容易起痘痘的。在冬天捂的严严实实的时候还好,到了夏天需要露皮肤的时候,就真的很困扰了。这款沐浴露和身体喷雾就是针对胸口和后背的痘痘问题的。

照片上深绿色的是旧版,蓝色瓶子的是新版。新版旧版我都用了,区别觉得稍微有一点,但是使用感相差实在不大,要硬要我说觉得也说不太出来。所以大家如果要买的话也不用太纠结。

沐浴露的主要成分都是叶绿素精华、水杨酸、迷迭香、鼠尾草。我总是觉得应该还有薄荷吧,但是在官方介绍没看到,因为用起来凉凉的有股薄荷精油的味道。质地比较稀,但是起泡能力非常强,倒出来一点就可以打出很丰富细腻的泡沫。清洁力很强,非常适合油性肤质来使用,洗完了非常清爽干净,而且并不觉得刺激皮肤,很温和。也很容易冲洗干净,不会假滑。

喷雾还加入了保湿的蜂蜜精华,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清爽的感觉,喷在身上凉凉的,而且完全不黏腻,也是非常适合油皮或者夏天使用。

效果我觉得也真的是实实在在看的见的。我的胸口非常容易起痘痘,夏天又特别喜欢穿吊带裙之类的,所以你们知道化妆的时候胸口还要遮瑕有多么痛苦吗!简直是大写的崩溃!但是用了这款沐浴露+喷雾一个月之后,基本上痘痘已经完全不会再起了!所以现在它们已经加入了我的常年回购List,这个夏天前后用了有个四五瓶了吧。

整体打分五颗星推荐。有痘痘困扰的亲们可以尝试下~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