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细管唇膏试色,色号203、204、221、222。

首先夸一下资生堂这个系列唇膏的质地,真的是超级赞。上嘴特别润,非常好涂,我现在大冬天不涂润唇膏这个都敢直接往嘴唇上招呼的。但是涂上一段时间之后又会变成非常高级的哑光感,好看的不得了。所以这个系列我又收了好几根,包括最热门的223、227,还有似乎不是特别热门的219。

试色都是手机后置镜头原图,尽可能还原真实效果了,所以拍的就比较糙。

203:温柔气质豆沙粉,非常适合日常通勤或者上班。

204: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色,薄涂一层是一种比较娇艳的深红色,多涂几层是有棕色调的深红色。这个色完全不像其他类似色那么会显老气,反而是有一种艳丽霸道的那种气场,日常也好出去玩也好都很适用。黄皮hold住没问题,超级推荐。这个色网上试色真的有点偏,或者就是涂的太薄了,我特地厚涂了给大家看一下颜色。

221:有一点偏橘的红色。比较艳丽的色。这个色我这阵子也蛮喜欢的,反正我秋冬一般都是烈焰红唇出门上班的。这个色似乎热度不算高,黄皮可用,我个人很喜欢。

222:热度似乎也不是很高,但是说实话也是非常好看的一个色。算是姜红色?我实在没有词儿可以形容了,有一点最近大热的枫叶色调在里面,大家自己看试色体会吧哈哈。黄皮可用。

 
热度(89)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