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中国新年限定唇膏试色

色号manhattan sunrise,new york sunset,imperial red,soho sizzle

这个系列的唇膏一共八只,其实一开始只看中了manhattan sunrise和new york sunset,大概是因为我对纽约的执念。不过去专柜买的时候,又顺手抹了一把其他的颜色,觉得imperial red和soho sizzle也很好看。

manhattan sunrise:中文名叫暖阳橙,是一个有点荧光感的橙红色,所以黄皮的话这一只我其实不是特别推荐。但是我自己实在是无法拒绝曼哈顿日出这样一个名字,所以还是入手了。

new york sunset:中文名叫日落橘。这一只就非常适合黄皮了,好看的要命的一个赤茶红色,我自己真的喜欢惨了,刚到手就忍不住拆开涂了。

imperial red:别的几个都有中文名,这个的中文名写着41号,真的非常不公平了,翻译成帝国红也很带感嘛。一个偏玫调的大红色,黄皮可以用,显白。

soho sizzle:这个色也是个大热的色,中文名叫砖红色,很贴切了。和new york sunset其实真的有点像,区别是这个更“砖”更红更深一点,而new york sunset偏橘色一些。

除了这几个外,afternoon tea,中文名奶茶色,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色号。不过我平时的妆面裸妆的太少了,这种奶茶色的唇膏我用来也不是很显气色,所以就没收。

 
热度(55)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