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chapman的熬夜油。

一瓶空瓶,一瓶在用,一瓶囤货,数量已经说明我对它的爱了。

在25岁以后我开始慢慢喜欢上精华油带来的那种滋养感,也陆陆续续用了不少精华油产品,这款是用下来我非常喜欢的一款。

先划个重点,我觉得它对熬夜之后的皮肤暗沉粗糙起痘等等是真的很有效果。

熬夜这种事情其实说实话谁都不想,但是成年人的世界里很多时候是身不由己。特别是遇见工作明天上午就必须要交,今天下午别人才把之前的部分完成交给你,那除了通宵干活之外可能也真的没什么别的选择了。所以,谁没有几个熬夜急救神器来保命呢。对我来说,娇兰熬夜霜是一个,dior黑花蜜系列的夜间精华和面霜算是一个,sc的这个熬夜油也是一个。它可以让你熬了一夜的皮肤没有那么粗糙暗沉,第二天能够维持一个比较好的皮肤状态,虽然不说是容光焕发,毕竟谁熬夜都熬不出容光焕发来,但是至少不至于粗糙暗沉起痘完全无法见人。如果是想第二天容光焕发,那还是老老实实睡美容觉吧。

使用步骤上,在洁面之后,我按顺序是肌底精华,精华,乳液,水(黛珂家产品的顺序是先乳后水),然后在水之后直接用这款精华油代替面霜。

成分上说,这款精华油主要用了荷荷巴油,白池花籽油,猴面包树油等等,配合高浓度的VA、VE、VD、VC和辅酶Q、A硫辛酸等成分,质地非常好吸收,不会堵塞毛孔,添加的高浓度有效成分也保证了有效性。

使用感上,这款精华油上脸之后虽然不会瞬间很清爽,还是偏油润的质感,但是却很舒服。我用了一瓶半了,也没有出现使用后起闭口和起痘的状况。相反的,针对熬夜早晨的皮肤不稳定导致痘痘红肿什么的,这款精华油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缓消炎和安抚作用,也能帮助修复受损皮肤,让痘印等更快地恢复。而且第二天早晨起来,皮肤会变得软软的很饱满很光滑,基本看不出熬夜对皮肤造成的损伤。

个人打分五颗星,熬夜神器,性价比高,效果好,现在是我的日常必备~

 
热度(12)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