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shu uemura小黑方唇膏试色

色号都标注在图片上了。

MOR 585:哑光质地,手臂试色有一点点棕感的脏橘红色,上唇的话棕调非常不明显,基本完全就是橘红的胡萝卜色,比较显白,哑光质地也非常有高级感。话说之前有人形容这个色是“人间胡萝卜”,感觉也是醉了……请问我再入个“人间红辣椒”色和“人间紫茄子”色之类的,能凑一盘人间地三鲜吗?

OR 590:滋润质地,有棕橘调的橘红色,超级显白。我觉得是比MOR585更不挑肤色的一个颜色,而且滋润质地不挑唇部状态,日常非常好用。

MBR 782:哑光质地,带着一点棕调的棕红色,比起OR系列来说没有那么明显的橘调,不挑肤色,极其显白。这一只是这次我最喜欢的颜色了。

LSBR784:丝光质地,比滋润质地更加滋润一些,自然上色度遮盖力会略微不如哑光和滋润系列,但是考虑到秋冬唇部会更容易干燥,这个色可能会更日常好用一些。也是带棕色调的的棕红色,和782其实从色调上来说很接近,略微深一点点,棕调多一点点。

这四个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在专柜试了一下就入手了。还订了一只A OR 595和M785,因为专柜缺货还在等到货。植村秀最近的新品真的是超多宝藏色号可以挖,而且小黑方的外包装质感比之前的透明塑料壳子真的提升不是一点两点,超值的入手。

 
热度(46)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