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n 白色菱格纹钢笔。

自重偏重,写起来不会发飘,反而会让人觉得更轻松一些。不浮躁的日子反而过的更自在而快乐,其实也是一种类似的感觉。

质感很好,下水流畅,使用感好的堪称感天动地。颜值也高。总之在我看来几乎是无可挑剔。

如果你喜欢偏重一点有质感一点的钢笔,那么我诚心诚意的安利waterman。菱格纹或者纯色,都非常美。

黑色菱格纹那只被我送了人,自己倒是反而又心心念念起来,觉得当真也是值得自己留一只的。但是所赠之人,也当真是值得这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东西,至少我这么觉得,所以心中只觉得妥当。

生活社交中其实常常需要准备礼物,大概是因为自己太控文具,所以只有对心中最亲近的人,才会选择送一只自己喜欢的钢笔。不然总会暗暗觉得可惜,担心明珠暗投。这和金额无关的,只关乎心中的偏爱吧。只有那很少的人,才值得把最喜欢的东西托付出去,觉得他可以明白其中的艺术和价值,能够妥善使用。

 
热度(56)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